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木子美脱下衣服咱俩谈谈如何?

木子美脱下衣服咱俩谈谈如何?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五十二
 
 
  用Google搜索“顾晓军”,竟看到《木子美:性有贫富,我不对富人装懂,性贫困却要我理解》,打开一看,却只有――
  “搞肯定是一种阅历,就如贫富有差距。作为贫困阶层,我很少能想像富人的审美和仪式,比如他们为什么一定要开车在路上堵2小时,为什么一定要喝上万块一支的红酒。同样,搞过3个人的,难以想象搞过30个人,搞过300个人的世界观是怎样的。但我通常不对富人装懂,性贫困阶层却强行要理解我”。
 
  于以上令我半懂不懂的白话,我已先在心里承认:我落伍了。而后,便去搜索“木子美”,却只见――
  网络美女:木子美发布《性爱日记》而一鸣惊人,盘点各地男人床上功夫!
  木子美裸露大腿木子美談床論性評男人
  女人中的佼佼者,木子美评全国男人总结一般“性”规律
  ……
  木子美也算网络美女?瞎扯蛋!你说是网络名女啥的,我都没意见。唯“美女”不当。其实,不仅不当,木子美还相当丑。当然,我说的是形象,而从独立特行的个性、及由此获得的学问,则是很有美感的。
 
  闲话少说,继续搜。
  哎,也就《木子美:脱下衣服,和这个世界谈谈》与《木子美:腐女来袭》两标题能入目。
  别急,待我看完再评说也不晚。
 
  操,《脱下衣服,和这个世界谈谈》,其实是一篇写木子美的特写,怎么可以用“木子美:”?这种用法,应是木子美本人的文章。
  一目十行,溜完该文章,不过是些“爱男人,爱做爱,不爱标签;爱自由,爱直言无忌,不爱伪装……”
  “腾讯女性”,傻碧一个!整个儿浪费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作家的时间。
 
  总算《腐女来袭》是木子美自己的文章。
  首先向大家介绍:“‘腐女’一词源自日本,是指喜欢BL也即少男同志之爱的女性”(木子美语,顾注)。
  看罢文,我再次感到自己的落伍,不能不服老呵!同时,我又想:30大几的木子美,岂不是在装嫩吗?这毕竟是“耽美少年”那年龄段的事呵?
 
  当然,无论咋说,我得承认:木子美,已经很专业了。不是一般的专业,而是专家级的了。
  相比,李银河(因“特写”中也提她)则像一个大傻。
  可成了“大傻”,自己还不觉得,占着茅坑死憋、就是挤不出啥屎来。中国的学者,都这样。中国的政府,更这样。在海外的中国人,也这样――最近,那一口一个“小青年”的魏京生,即为一例。
 
  那啥花开的是不是时候,关你鸟事?你傻碧日吊的,发什么飙呢?
  上次刘爱卿得奖,你也发飙,是海外第一个发飙的大佬,也是体制外第一个发飙的名人……真不知是不是有病?
  这魏大傻儿,既一口一个“小青年”,不就说明你已老了?老了,就得服老,就该歇着,等着翘辫子、去见上帝,是不?发啥飙呢?
 
  扯远了,还谈木子美、谈性……咱虽没任务,可咱也得学韩寒是不?弄个啥《马上会跌,跌破一千》,装得狠声恶气,其实没有东西。
  呀,又扯远了。
  反正,咱谈性,离啥花远点,帮党转移视线;党一高兴,没准赏咱十万八万,这不比李悔之坑冉云飞来钱?是不?
 
  又扯远了,掌嘴!结尾――
  木子美,脱下衣服,咱俩谈谈如何?你是一人物,我也是一人物――你虽日遍神州男人,可我敢日韩寒、日特务、日党……今儿,又把魏大傻儿的屁眼捣了。你不脱下衣服和我谈谈,不觉得亏吗?不觉得枉来人世吗?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6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