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李彦宏是傻碧 50多位作家作贱

李彦宏是傻碧 50多位作家作贱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六十二
 
 
  最近,网上在传《50多位作家联手维权 讨伐百度文库》。要我说,这就是地地道道的:李彦宏是傻碧,50多位作家作贱。
 
  话怎讲呢?先说李彦宏――
  这李彦宏是百度老板,我是看了石三生的《李悔之玩躲猫猫,李彦宏秀鸵鸟舞》,才知道的。
  石三生说,李彦宏在搜索中作怪,我深信不疑。
 
  为什么我就相信石三生呢?其实,凡被打压的人,都深有体会。
  就拿我顾晓军来说吧――2007-05-30 13:31,我注册“南京枪手”,在百科建“顾晓军”词条,不通过。
  2007年9月,我开始“打倒鲁迅”;08年初,就网络人都知道了。09年,我挺邓玉娇、挺通钢,就已经是傻碧才不知道我了。
 
  实在说不过去了,2009-10-18 20:14,百科建“顾晓军”词条,有意打压我、推出了农药学家顾晓军。
  我是毫不客气,以“实事求是”为由,以“作家顾晓军”赤膊上阵,在词条前面加上了“南京,中国知名作家”一行字。
  2010-01-04 15:35,宇の航约是实在看不下去了,以“作家顾晓军,大小也算是一个人物”为由,又加上了“顾晓军,作家、网络狂人”等。然,到了2010-08-29 16:48,一叫“援朝志愿军”的傻碧,以“并非同一人”,把宇の航所加的删了。
  没法,我又赤膊上阵;但,因已太有名了,百科不通过。
 
  当然,我也很理解李彦宏――你不就有点技术、有点钱吗?不听党的话,党叫你歇菜你就歇菜。是不是?
 
  好,转正题,说说――李彦宏怎么是傻碧?50多位作家又怎么作贱?
  为啥说李彦宏是傻碧呢?李彦宏忘了封杀我的原理。
  直说吧,你李彦宏要建百度文库,那50多位作家不支持,是不是?那你就先建“顾晓军文库”,把我128篇“顾晓军小说”、962篇“顾晓军主义”(包括这篇)、426篇“顾晓军言论”等,都建好、放在首页猛推;下面,再加行小字:“愿加入百度文库者,请报名、排队”。看他们急不急?
 
  怎么样?李彦宏,我说你是傻碧,你服不服?
  其实,象韩寒、郭敬明、李银河……这些人,根本没啥真本事,党叫你火你就火,党叫你歇菜你就歇,是不是?别不服呵,我敢跟党玩一把,你们敢吗?不敢吧?那就听党的话,别作贱。
  党呵,我帮你镇压这50多位作家,该让我火了吧?不?那是够缺德的。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18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