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假如我承认我是“秘密树洞”

假如我承认我是“秘密树洞”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七十
 
 
  我就不承认我是“秘密树洞”。你就是打死我,我也决不能承认我是。
  但是,假如我承认我是“秘密树洞”,结果又会怎么样呢?
 
  记得:在海外,刚开始有个叫刘刚的人,说什么花是他发起的。紧接着,又有谢万军、王军涛争什么花的发起人。
  刘刚还具体说,2011年的1月1日,他就发起了什么花。
 
  1月1日?我就记得:胡总的、马总的、蔡英文的元旦文告。再,就是我的《韩寒大5毛!杨恒均是党员!李悔之算个diao!》。
  你没有影响,也能算是发起?这就象,有人说我“打倒鲁迅”是非主流。你主流?有人知道你吗?你在你妈的肚子里批判鲁迅呵?是不是这理?
 
  这刘几把刚,是拽着吊毛瞎扯蛋!
  其实,那谢万军、王军涛,也别争,你们上“秘密树洞”的推特上去,发个我“XXX”是什么花的发起人,不就什么都结了?别说旁人了,就连党都只认“秘密树洞”,是不是这理?
 
  好,以上人等,与“秘密树洞”无关。
  2011-2-22,我发表《“秘密树洞”惊动了党》。该文惊动网友无数。其中,有著名网友老虎庙,在推特上议论,还有网友多次对他说:“虎老师,顾晓军这人是臭名昭著”等。(这位网友大约是以为我草了他妈,其实我没去草。)
 
  好,至此,我已证明:“秘密树洞”及其影响,离我最近。也就是说:我可以承认,也可以不承认。
  在《“秘密树洞”惊动了党》一文中,我没有承认。现在,我后悔了。我为什么不“承认”呢?为什么要“实事求是”呢?傻呀?
 
  如果我当时勇敢地“承认”:“秘密树洞”,就是我顾晓军;那么,我就进去了,与冉云飞一个样。
  可,冉云飞是转贴,而我是“发起人”,我的名气,就比冉云飞大多了,是不?那现在瞎碧捣眼的德国之声的啥中文博客评比提名,就应该是我,而不是冉云飞;至少,也是我“陪绑”,特务杨恒均滚蛋。是不?
 
  哇,痛苦呵,流泪呀……又一次失去了出名的大好机会耶!
  当然,网友也许会说:进去了,会有好果子吃?这放心!一、据传:在广东,锁定了5000ID。这说明:“秘密树洞”在广东。二、如果抓到会公开,以证明这人多么坏。没公开,说明至今没抓到。三、锁定这么多ID,至今没抓到,说明“秘密树洞”无线上网,且可能是蹭网。与我没关系。
 
  党呵,你们反正也抓不到“秘密树洞”了,就把我抓起来当“替罪羊”吧!你们可以抓我、关我、打我……而后把我毙了。我没意见,只想出回名。我早该出名了,你们封杀我,不厚道呀!
  你们用“维稳”费让杨恒均出名,是监守自盗呵!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25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