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艾未未被抓随想

艾未未被抓随想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八十六
 
 
  艾未未被北京警方带走了。
 
  下一个就是李承鹏。为什么下一个是李承鹏,而不是顾晓军呢?因为,李承鹏的影响大一些。
  李承鹏的新浪博客被封后,曾有网友来告诉我,建议我也去找新浪论理。我没去,我知道:这是党在保护我。党就喜欢这么说。
 
  也许有人会说:论影响,韩寒比李承鹏大多了,为什么下一个不是韩寒?
  我告诉你:一、李承鹏过去的文字,有爆料性质,早就有人想抓他了。二、韩寒是大5毛,而李承鹏近来有点儿猛。
 
  李承鹏过后,就轮到韩寒了,想躲也躲不过去。
  到了那一时的那一刻,大5毛也没有用,除非韩寒是便衣警察,类似杨恒均;否则,很难逃过这一劫。
 
  有史以来,有点出息的中国人,都是――文死谏,武死战,女人卖碧为国家。啥时能倒过来――为了老百姓,牺牲国家?
  不可能。因为那是西方文明,不适合国情――中国国情,是封建文化上嫁接社会主义――牺牲个人利益而整体运作,成就归领导,硕果也领导。
  领导只有、也必须先富起来,才能领导大家一起致富。领导没富起来,咋领导大家致富呢?是不?
 
  呀呀,咋又瞎说了?掌嘴。
  其实掌嘴也没用,韩寒过后,就该轮到我老顾了。党保护我也没有用,除非我学余秋雨。
  兔死狐悲呵!老狐狸也掉泪了,一掉一箩筐呀!
 
  再后面,就要轮到石三生。
  石三生大概要怪我一辈子了。可怪我也没有用。你怪我,我怪谁呢?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4 于南京
 
附推特图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