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艾未未研究之断想

艾未未研究之断想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一十七
 
 
  “艾未未”在大陆,已经基本上成了禁忌词。因此,我发明“AWW”,专用于大陆境内发文。
  本发明,拥有“专利”。不过,我可以免费提供给大家长期使用。
 
  刘艳萍在文章中说:“5.12遇难学生家长来北京上访,不少要专程来见他。一年当中,有6、7拨来自不同学校的家长来草场地,他接待,采访,见家长们拮据,他细心地给家长留些钱,嘱咐我走前给,家长们不肯收下走了,艾神埋怨我笨。”
  由此,想起流氓燕的“他的笑,深深印在我脑子里,这个男人好聪明啊,小心他把你的自尊与小心眼,扔得满地都是。做女人还是少在他眼前玩花招。”
  驭民宝典在我文章后面,也有个跟贴,放在一起会很有意思:“AAA是个大文盲,所以不会文字表达思想/AAA是个大流氓,所以只会裸体表达思想”。
 
  其实以上不是玩笑,而是“艾未未研究”之必备,素材积累。
  当然,也算是我的研究心得;不过,我表达的比较含蓄,类似于艾未未的《一虎八奶图》、《两只自由的小鸟飞翔在纽约》等等。
  5毛们不懂艺术,还喜欢叽叽喳喳。其实全裸与直白到了一定境界,就是含蓄。
 
  此刻,网上到处可见《中美人权会议明召开艾未未处理将明朗化》。
  怎么个“明朗化”呢?君不见《中国国家检察院不久后将对艾未未正式提出起诉》吗?这不也是一种“明朗化”?
  党已学会了艾未未在全裸中表达思想的艺术精髓。
 
  其实,如今已不是“入世”之前,中国没有什么求美国的了。我看艾未未凶多吉少,起诉、判刑、坐牢的可能性大。
  当然,明年的诺贝尔和平奖,说不定又要花落中国了。
 
  我说过《党炒作艾未未是拐着弯封杀顾晓军》。党不知不觉又成功了。
  没办法,党的力量很大,想炒谁,就炒谁;想叫谁红,谁就红。党成就了艾未未,艾未未因党而走红全世界。
  我不是嫉妒,是为自己痛苦:又得多等几年了。
 
  自然,还是会有场外交与舆论的口水战。
  接下来,支持的、与抹黑的,都会慢慢淡去。而后,就潜移默化地进入到一个研究艾未未的层面。
  所以,我抢先卡个位、做个眼,本文叫作――艾未未研究之断想。
 
  题外的话:党不肯炒作我,不肯象放大艾未未一样放大我。党知道,如果放大我的思想论述,会比放大艾未未提供的艺术想象空间更有力度。
  哦,我终于明白了:党是害怕我。极怕。
 
  对了,我有个既不栽面子、又能完美地解决艾未未事件的好办法,如果党肯悄悄给我送二百万来(免税,或不带查税),我就向社会公开。
  声明:我可没胆骗党的钱。真的。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27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