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为方兴东叫好 祝贺博客中国远离特务

为方兴东叫好 祝贺博客中国远离特务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三十六
 
 
  今晨(2011-02-19 05:05),看到石三生在我博客上跟贴:“昨天就看到了。李杨的博客中国文全没了,我们的反而还在,只是不能发文了……”
  这么说,中共的网络特务杨恒均、李悔之,被我打垮了?其实,我是知道他们必垮的。所以,我也没有立即去博客中国看。
 
  这会(中午),实在没事干了,我去博客中国看了看。
  看罢,我得批评石先生了,观察事物不够细致。其一,“我们的反而还在”,是不包括顾晓军的。其二,“时评思想文化”栏的推荐主持人,换上了肖容。
  观察之一,倒也不能说明什么。观察之二,则说明:一、也许是网络特务杨恒均、李悔之,拉着前栏目推荐主持人陈行之集体退却,也许是博客中国进行了大整肃。如果是整肃,也不知是否动了编辑组?
 
  无论是怎样,我都要为方兴东叫好!祝贺博客中国远离特务!
  前一阵,博客中国是有些不象话了,仅对付我的办法就层出不穷,就拿跟贴来说,有“吃跟贴”,即随你咋样跟,贴就是不出现;有“此处评论不存在”,这就有点象掩耳盗铃了。还有,随你跟贴多少字,只出现三行。
  唉,不说了,其花招真不亚于万恶的新浪。
 
  其实,作为一个敢说些真话的商业运行的网站,博客中国真的是佼佼者。敢于“不向黑社会低头”,真的很了不起。
  但,也没有必要为了生存,与中共的网络特务搞在一起。杨恒均是中共的网络特务,这是不争的事实。海外网站有介绍,他“曾任职中国安全……”。这里就不具体说了。昨晚,我已写好《再次“斩首”杨恒均》,文中有出处、有分析;因涉及一“重大话题”,所以我要等到2011-2-22 00:00以后再发表。
 
  今晨,我自己把被网络特务封杀的我金羊博客拯救了出来。不一会,就有人在《论“共产党员民主小贩”》后跟贴,说“包容性”。
  我说,如果大家不懂得“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说话听声,锣鼓听音”等,我真要关评论了。省得网络特务们忙得个不停,我也嫌烦。
  这里,我也给网络特务们一句话:就别在我这里搞“放风、钓鱼、诱捕……”,你们还太嫩,知道虾子从哪放屁么?
 
  总之,为方兴东叫好!祝贺博客中国远离特务!
  特务,是一个翻脸无情的行业。小时候,我不太懂,看多了前苏联描写克格勃的小说,曾做梦都想当特务。可惜,我个子不够一米八,人家林立果的小舰队看不上我。谢天谢地,我没有成为特务。
  成熟后,才懂:诸如中国或前苏联的特务,是没有意义的,是为虚假的政治信仰而冒险,死了也不是祖国的英雄。再说,即便是一个正常的国家,什么职业不能做,为何非赌命呢?
 
  在此,我给网友一个忠告:千万当心“放风、钓鱼、诱捕……”。
  在此,我给海外网站一个提醒:千万当心卧底、线人、特务、间谍……
  在此,我祝方兴东与博客中国:把内部隐藏的特务清理掉。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2-19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