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太阳一把杨澜郑明明

太阳一把杨澜郑明明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五十九
 
 
  杨澜:国内著名资深电视节目主持人。曾在国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电视台担任电视栏目主持,以极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倍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曾主持《正大综艺》、《杨澜访谈录》等电视栏目;曾被评选为“亚洲二十位社会与文化领袖”、“能推动中国前进、重塑中国形象的十二位代表人物”、“<中国妇女>时代人物”。
  以上,取自百度百科“杨澜”词条。
 
  郑明明:20世纪30年代末期,郑明明出生在印尼一个华侨家庭,父亲早年曾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通晓几国语言,1930年,被派往中国驻印尼的领事馆做事。后来在印尼有了她。 在印尼的华人圈子里,郑明明的父亲很有名望,优裕的环境培养出郑明明一身优雅的气质,更培养了她勤于思索的习惯。CMM——一个在国际美容界知名的名字,由被誉为“国际美容教母”之称的郑明明女士于1966年创立。
  以上,取自百度百科“郑明明”词条。
 
  百度“杨澜郑明明”,第一条《杨澜暗示:香港郑明明诈捐,捞取政协委员》,摘要如下――
  “今天(3月4日)全国政协会议期间,杨澜在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时说:‘捐款要有捐款方式,不能只凭自己在媒体上说,也不能大搞捐款仪式,政府再花一笔钱。捐款人应该低调,不能用捐款方式去欺骗,国家应该立法,不能给诈捐人项目、贷款、政治名利等,有犯罪行为的人应该追讨法律责任。我没有指章子怡、郑明明、周迅、赵薇等人的诈捐和利用捐款骗取钱财和政治资本,她们原本就没有必要搞这样的事情,她们的事情应该由她们自己去处理好。’”
  “郑明明的老公陈树得是个老实人,不敢和郑明明搞假捐款,也不敢欺骗他人,只好另立门户,在上海做生意。但是陈老先生是个好色之徒,在上海搞了五、六个女人,有一个小苹还为陈树得生产了一个女儿,现在已经五岁了。可笑的是郑明明在外边最标榜的就是她的家庭,郑明明说她的家庭是多么多么的和睦?和老公是多么多么的恩爱,最近在上海、香港要办理大婚纪念,还在安排邀请我们的曾荫权特首参加,真是贻笑大方,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而她两个女儿也都不喜欢郑明明,因为郑明明自私到对家人冷酷无情,大把钱舍得养小男生,但给老公和女儿们极其吝啬。女儿急着要用钱,和郑明明借钱都很难。”
  “象郑明明这样一个六亲不认的女人能真的为慈善捐款吗?大家好好去查一查看看媒体是怎么吹捧郑明明这位‘国母’的?再查一查郑明明的真正的出生和历史,再查一查郑明明到底捐款捐了多少?看看她的欺骗性有大多?十几年来媒体报道的这位大‘慈善家’自己所称说的每年捐款上千万,每年捐款收入的百分之十在哪里?”
  (王淑仪 独家报道 2010年3月4日)
 
  Google“杨澜郑明明”,第一条《覃辉和郑明明再度联手打击杨澜》,文如下――
  “人们都知道Qin辉和郑明明曾经联手诈骗杨澜几亿资产,现在他们”。
 
  Google“杨澜郑明明”,第三条《郑明明在两会上大喊冤枉,称黄志光被调查、曾荫权被保镖撞伤》,摘要如下――
  “开始郑明明不愿意接受访问,听到有记者问郑明明和黄志光的洗钱案子时郑明明突然站起身来大声说:我才是受到伤害的人。一边激动地说话,一边从LV手提包里拿出一些材料和黄志过写给郑明明的借据和相应的资料。”
  “郑明明说:‘黄志光是我女儿认识的一个人黄中核的亲属,他们是朋友,洗钱案子与我没有关系,我的公司需要请换来换去都是正常的,黄志光现在还有六千万没有还给我,你们看,我也是受害人。我是有人要害我,我是好冤枉的。媒体乱写的。’又把黄志光的借据给记者看。”
  “郑明明又说:‘你们知道我的钱是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媒体都是胡说八道,不了解真实事情就胡乱写报纸,我好冤枉呀。’‘一点是杨澜、靳羽西搞鬼,杨澜和覃辉不和,杨澜骗了覃辉两亿多元法律不管,我是替覃辉打抱不平,杨澜就记恨我,在网络上给我造谣中伤。杨澜的钱是怎么来的?你们去过问一下。靳羽西没有老公家庭,事业做不过我,也和媒体诽谤我,我会采取司法行动。’”
  “郑明明确实是很气氛的样子。她说:‘我是生病了,媒体说我不敢来开会,被公安抓起来了。你们看看谁敢抓我. 我在中国,中国的领导人都是信任我的,我是不怕的。’”
  (两会记者 曾爱芬 林建呓)
 
 
  还有《全国政协委员杨澜:未占“经济适用房别墅”》,全文如下――
  “近日有媒体报导说我个人已入住杭州西溪湿地用经济保障房名义盖的别墅。深感诧异,特做情况说明如下:”
“第一:本人个人并未入住杭州西溪湿地,而是阳光媒体旗下创意工作室与当地政府签约,入驻西溪湿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公司亦承诺在杭州当地注册、纳税。此合约中,本公司的确在租金方面享受了一定的优惠政策。”
“第二:至于该办公用房是否占用了经济保障房的指标,本公司毫不知情,在看到媒体报导后,我公司法律部门已于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核实此事,当地政府明确此报导与事实不符,并解释我们的办公用地属规划批准的杭州西溪创意产业园区,土地性质为文化产业用地,并非规划为经济保障住房用地。”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2日 转载)
 
  草泥马!富人的事,咱搞不清。到此为止,不搞了。
  二位,太阳就太阳一把了,可别找我麻烦――我很恶的,且不怕死。嘻嘻!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16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