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刘沙沙你是一个大傻碧

刘沙沙你是一个大傻碧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七十八
 
 
  推特上,出现了一骂我的文字。
 
  点击‎lss007,显示:Name 刘沙沙。
  刘沙沙,好象是北京一维权人士,好象经常被抓。为啥被抓?不知道。
 
  刘沙沙的推特里,有以下文字――
  什么叫落井下石的卑鄙,这就是。>@free_POC 同意这个结论 RT @MFMG1911: 顧曉軍居然寫文章說楊恆均老師失蹤是他自己玩的偽失蹤,通篇都是一貫的臆測誅心,沒有一條確實證據,狗日的顧賊肯定是共狗五毛!
 
  点击@free_POC,显示:皆是虚妄(free-POC)。
  点RT @MFMG1911,显示:Name 馬蜂
  哦,我明白了。大约是――馬蜂先说:“顧曉軍居然寫文章說楊恆均老師失蹤是他自己玩的偽失蹤,通篇都是一貫的臆測誅心,沒有一條確實證據,狗日的顧賊肯定是共狗五毛!”而后,皆是虚妄说:“同意这个结论”;最后,刘沙沙说:“什么叫落井下石的卑鄙,这就是。”
 
  馬蜂是谁?我不知道。皆是虚妄是谁?我更不知道。
  那么,今天该挨骂的,就是刘沙沙了。
 
  刘沙沙,你是一个大傻碧!
  我的《杨恒均玩“失踪”的伪大意义》一文,不是没有“證據”,而是做了15个链接。你可以到我的金羊的主博客来看。而《谍影重重:抓特务文集》中,更有66篇文章,集中讨论杨恒均、李悔之,把冉云飞送进去的问题。
  你个大傻碧,整天与屠夫混在一起,被抓很正常。王荔蕻,是屠夫带到巴东去的;如今,王荔蕻经常被抓,屠夫却在帮着“捞人”。你不觉的奇怪吗?你可以继续傻,继续不研究就下结论。你就必然继续被抓。
 
  在《“造党的谣”与“党在造谣”》一文开篇,我引用了一以“支招”为网名的跟贴。他意思是把我搞臭,搞成余含泪、王羡鬼一样。看来,已经开始了。
  但,你们也不想想:杨恒均“失踪”,怎么收场呢?象冉云飞一样批捕吗?不可能吧?只会象屠夫“失踪”4天一样,又“自然”出现了。
 
  至于我,倒是很想象余含泪、王羡鬼那样,成为什么“十大股东”、“省作协副主席”;可惜的是,我不会拍马屁,没这个福气。
 
  写此文,是希望你从此不再傻。也许,你没有药救,那你就继续傻下去吧!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29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