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党别把艾未未炒成了钱云会

党别把艾未未炒成了钱云会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九十二

 

 

  Google――艾未未的新闻搜索结果

  “中国外交部证实艾未未因涉嫌经济犯罪而接受调查

  路透北京4月7日电(记者Ben Blanchard/Chris Buckley)---中国政府周四证实,被拘艺术家艾未未因‘涉嫌经济犯罪’而正在接受调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外交部例行 ...”

 

  党呀党呀党呀党,你们咋越混越蠢了呢?

  就算“艾未未当代陈世美”、“扮演花心大萝卜”、“抛妻弃子”、“道貌岸然伪君子”、“暗地里却做些违背道德之事”、“他是一个同性恋者”……这些,都不是你们编派的;可《环球时报》上的《法律不会为特立独行者弯曲》,能讲不是你们说的吗?咋“特立独行者”又变成“涉嫌经济犯罪”了呢?如此,那你们党内的贪官,岂不也都是“特立独行者”?

  早知如此,那我也当官、也贪污,反正不过是“特立独行者”。

 

  党呀党呀党呀党,这“涉嫌经济犯罪”,能有多大事呢?也需要机场截人?也需要动用国宝?也需要“失踪”几天吗?

  党呀党呀党呀党,这弄得推特上的推友们要死要活的,好玩吗?这弄得全世界的舆论一片哗然,有意思吗?

  党呀党呀党呀党,你们这打败了八百万美式装备“蒋匪军”的世界第一大党,如今咋混成这样了?

 

  党呀党呀党呀党,你们服不服?我说得对不对?要不要我老顾把把脉、给你们开帖方子?

  党呀党呀党呀党,不是我小看你们的智慧,而是我小看你们的行为。知道我怎么寒碜你们的高级特工杨恒均么?人不笨。笨咋能当特工呢?可昧着良心写文章,就写不出好文章,啥《专制国家70年大限理论》,象屎婆娘李悔之的大作。

  党呀党呀党呀党,你们昧着良心“为人民服务”,所以就服务不好了,就社会矛盾激增、就社会冲突频发,就需要维稳了。

 

  “维稳”,其实就是――傻碧干傻事、傻事傻碧干,懂么?

  我早跟你们说过:严酷打压没有用,继续打压不能解决问题。那压得服的,你不压也服;而那压不服的,你压死他、他也服。

  钱云会服了吗?不服。就是被压成了内饼,他也依旧不服,是不是这理?

 

  党呀党呀党呀党,不能这样玩!再玩下去,官民对立的情绪恶化怎么办?控制不住怎么办?

  党呀党呀党呀党,我跟你们说过多次――中国没有反对党、反对派,玩出事来,没人有能力替你们收拾这摊子。是不是?

  党呀党呀党呀党,三思、再三思呀!不要糊里糊涂。到了那时,你们就是想请我,我也决不出山、不替你们擦屁股。你们只有、现在就好自为之。

 

  我不止一次呼吁勾通、对话、解决问题了吧?你们就是听不进去,让杨恒均打压我、让他在博客中国宣讲两会、唱赞歌,你们还假装他“失踪”……

  杨恒均的“失踪”,也是抓艾未未的铺垫、泄火。

  党呀党呀党呀党,你们呀,就会耍点小聪明。唉,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你们有老毛的本事吗?会布局吗?狗屎!

 

  党呀党呀党呀党,你们就会玩点小把戏,什么屠夫与思宁搭挡,瓦解邓玉娇事件舆情;什么杨恒均与李悔之搭挡,贩卖温和式、没有结果式民主。

  你们这样能有出息吗?你们把老毛、老邓的本吃光了,你们吃屁呵?你们居然还能说“法律不是挡箭牌”。

  既然“法律不是挡箭牌”,那老百姓也能造反是不?都造反了,那什么是挡箭牌呢?唉,这那里是玩人,不分明是在玩自己吗?

 

  真到了兵慌马乱,有钱人可以跑、可以躲灾、可以上国外去逃难,这十三亿老百姓上哪逃呢、上哪躲呢?

  我老了,我跟老百姓一起死;我没啥,可那年纪轻轻的,不太冤了?

  党呀党呀党呀党!那刘爱卿,不就想搞多党制吗?多大事呢?你们7000多万人马,还怕300来号人?不是我说,你们就是让他发展,待也发展到7000多万人马,那还不得几十年的功夫?而这几十年中,你们只要心胸开阔、锐意求新,你们不也能脱胎换骨、重整旗鼓、大变样了吗?咋想不开呢?

 

  我也不知这艾未未倒底啥罪过,可罪再大,在你们眼里也大不过刘爱卿吧?又没要你们的江山,抓他干什么?惹得全世界都说闲话,好过?

  我劝你们――抛一、两个国宝出来,就说是他们抓错了,已经给他们降级处分了。如此这般,息事宁人,引以为戒。

  党呀党呀党呀党,跟你们说句掏心窝子的话:赶快动员全党想办法吧!如何与老百姓沟通,如何建立与老百姓的对话机制,如何替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不能再维稳、打压了。

 

  唉,忠言逆耳呵!我知道你们不爱听、也听不进去。你们就爱听不听吧,我不会介意。

  我不能不说呵!我不说,对不起中国、对不起中国老百姓,也对不起我自己。老百姓会说:老顾呀,你读书读昏掉了?咋跟党一样了呢?

  党呀党呀党呀党,别因为我多说几句就生气,别抓我。抓我,我正好想出名。那你们的买卖就亏大了,是不是?

 

  其实我从小就唱:“花园里,篱笆下,我种下一朵小红花。春天的太阳当头照,春天的小雨沙沙响。啦啦啦……党日我,我日党……”

  耶,又错了,此出省略五百字。

  只留下一句忠告:党呀党呀党呀党,千万别把艾未未炒成了钱云会。

 

  题外的话:

  刚转发的《清明 祭“行为艺术家”——艾未未》中有句话:“艾未未,大诗人艾青之子,‘行为艺术家’,另外更重要的头衔是‘民煮活动家’‘淫权逗士’,刘晓波、顾晓军、茅于轼、杨恒均、韩寒之流。”

  于以上,我的短评是:“怎么这么抬举我?”其实,艾未未是太子党,刘晓波是党的爱卿,茅于轼是党的导盲犬,杨恒均是党的高级特工,韩寒是党的大5毛……而我只是“跟党玩一把”,党是我的陪练,相当于拳击中的沙袋。如此而已。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8 于南京

 

附:

《清明 祭“行为艺术家”——艾未未》

http://guxiaojun.blog.ycwb.com/201148103632.html

《“跟党玩一把”和“被党玩一把”》

http://guxiaojun.blog.ycwb.com/20113272040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