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复网友:兄弟被共党挤兑得无路可走

复网友:兄弟被共党挤兑得无路可走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二十七
 
 
  网友跟贴:
  匿名 评论:2011-02-07 @ 03:47 擦擦鼻子,不要再哭闹了。不就是这点博客之类的破事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蜜蜂 评论:2011-02-07 @ 12:15 只见标题惊人,不见文章内容……顾先生如同搬家进……海啸一搬。
 
  是的,就是“博客之类的破事”;然,朋友恐怕不知――
  2009岁末,我被新浪封杀。无奈,才将主博移师博客中国;经数月奋战,博客点击,从零到一千一百多万。杨党员在博客中国流连已数年,博客点击不过才三、四百万;且他是一年到头从不间断地被重点推荐,而我从未享受过如此殊荣。这也罢了,却又想出点子,一会封杀一会把我这第一博逐出排行榜、边缘化,弄得网友们找不到我博客,近几个月流量不足百万。
  你说,我上哪讲理?
 
  至于“只见标题惊人……”,这就是你错了。
  我卖的就是标题――我就敢公开挑战,公然发贴“中共党员杨恒均将被斩首”。他怎样认为都可以,但就抓不到我的把柄。而“阴谋诡计、作恶多端之结果”与“有得意之日,自必有失意之时”,已构成内容,且有“分析”,还有“深度分析”。不是我狂妄,他触了霉头,还打不赢笔墨官司。而效果――撒在论坛里的此贴,网友们正兴高采烈地灌水――“嘿嘿”、“中公D员最坏”……这还不够吗?
  柏林墙,不是一天推倒的。
 
  于“搬家”、“海啸”……等,昨日已有网友留言,我已将日发十文降至日发五文,不行还可降至日发二文、一文,或数日发一文。
  说实在,在“博客主页”页上,看到到处都是“顾晓军”,我也不好意思。
  唉,兄弟是没有办法,被共党挤兑得无路可走呀!你们不是大陆人,没有切身体会,可能无法理解我们。如果有路,哪怕是小路、布满荆棘……我们又何至于爬墙出来挤占你们的地盘呢?
 
  请多担待!我替所有大陆爬墙出来的网友讨个情。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2-8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