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党掏出枪对准艾未未“叭!”

党掏出枪对准艾未未“叭!”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零七

 

 

  刘爱卿搞了个08。其实08不就是上书吗?上书者,多怀赤诚,是朝廷的忠臣。所以,我管他叫刘爱卿――党的爱卿也。

 

  艾未未,究竟做了些什么?其实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不是因为我笨,而是党说不清楚,或不便说清楚。

  正因为不清楚,我斗胆、在十余天中写了20多篇文、替艾未未辩护。

 

  艾未未挨整(请允许我把党对艾未未的“纠正”,说成是挨整),这些,其实是我非常熟悉的。

 

  2005年4月,我于网络上复出,至2007年的9月,已写下了一批好小说。

  嫉妒,是社会正常现象,也是人之天性。于是有人写《[顾晓军]隐私ID故事歪解篇》、《弃妇顾晓军》……等,把我比作鲁迅笔下的阿Q。

  草泥马!鲁迅算个几把?哪条缝里蹦出来的?于是,在写小说之间隙,我写下了《鲁迅先生的错误》、《民众是供我们爱的,而不是供我们去骂的》、《鲁迅先生私塾式教化民众法可以休矣》……等篇章。

 

  虽说鲁迅真不算个几把,可在中国,只要提到鲁迅,就有人会激动,人们也愿意看、愿意跟贴参与。

  草泥马!那顾爷就专日鲁迅。于是,我又写下了《鲁迅先生不能代表中国精神》、《请鲁迅先生先步下神坛》、《鲁迅精神的实质就是反社会》……等。

  到了当年的10月下旬,我老顾火啦!网络大红人呵!啥TOM绝对隐私人物专访、啥中新网文化茶馆(集体)专访,接踵而至。

 

  日鲁迅能出名?不草白不草,是不是?于是,就草出事来了――

  我一篇《建设好和谐文化,就必须打倒鲁迅》,竟引来了《新华》的《伟大的作家顾晓军万岁!》,公安部门写手秋天杨的《顾晓军--当代中国最狂妄的人》和《人民日报》及各地报刊、电视、电台连篇累牍的批判等等。

  《新华》是谁?不就是新华社的特务吗?

 

  吓得我几个月没敢骂鲁迅,埋头一门心思写小说。

  党的舆论攻势、党所组织的批判,威力是强大无比的。当时,整个网络上,诸如《顾大师们,请留点偶们的信仰吧》、《顾晓军----一个被妓女包养的作家》、《伟大,妓女!伟大,作家某某某他妈!》……之类的文章,有上万篇呵!

  唉,墙倒众人推呵!可党要得不就是这效果吗?后来,连锄奸灭寇队员的《我拉了泡屎给作家顾晓军吃吃》也出来了。

 

  踏马的!“拉了泡屎给作家顾晓军吃吃”,这不是反人类吗?

  没枪呵,有枪、我就一枪毙了他。

 

  党呀党呀党呀党,我老顾、能不能“一枪毙了”那个“锄奸灭寇队员”?

  不错,他是反人类。可我“一枪毙了他”,我不就成了杀人犯吗?

 

  党呀党呀党呀党,我“打倒鲁迅”有错吗?有多大错?说嘛!你们对待我的办法,不就是“一枪毙了”我吗?

 

  党呀党呀党呀党,艾未未究竟有多大错、多大罪?你们这样对待他,不就是“一枪毙了”他吗?

  所以我说:党掏出枪、对准艾未未――“叭!”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17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