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草泥马,我也失踪了

草泥马,我也失踪了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八十一
 
 
  “杨恒均告诉澳广记者不能做电话采访,但过几天离开中国后会露面跟大家说明。杨表示星期五会离开大陆前往香港,并称过去两天的情况是在往好的方面发展。熟悉杨恒均的人告知澳广记者,杨恒均到了香港之后应该会直接回来澳洲。“
  以上是摘自澳洲广播电台的报道。
 
  “鼓舞的是,天生我材必有用,我总算为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尽到了些微之力,影响了常来我博客的三五朋友与知己;兴奋的是,我可以在今年内就结束博客写作了,去继续完成我其它的人生规划;而失落与伤感的自然是:我就要和这么多朋友说再见,要分手了。”
  摘自杨恒均的博文 2010年10月29日。
  http://guxiaojun.blog.ycwb.com/2011226165856.html
 
  《杨恒均玩“失踪”的伪大意义》
  http://guxiaojun.blog.ycwb.com/20113299744.html
  阅读全文(587)|回复(2)|引用通告(0)|编辑。
  “回复(2)”?回复呢?没了。本文要义,就在被红客删除的跟贴中。
 
  本博跟贴――旁观者 2011-3-30 18:08:00:我很嫉妒杨恒均的好运气。在此之前,七月时、爱德华夏等人对他发出质疑,之后“杨是特务”,“杨被招安”的言论开始增多,再之后失踪的消息就出现了。如此以来,杨恒均便得到一个有力的反驳那些言论的证据。将几件事连在一起看,杨是想什么来什么。杨恒均的运气太好了,好的都离谱了!怎么看怎么都像杨恒均自己生产对自己有利的证据!
  http://guxiaojun.blog.ycwb.com/20113239458.html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31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