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我给中共进一言:对话与解决问题

我给中共进一言:对话与解决问题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四十二
 
 
  伟大的、做梦都想世袭万代的中共,我斗胆给你们进一言――
 
  我想你们也知道了――朝鲜日前罕见地爆发示威,多个城市民众在金正日生日前两天,就停电和缺粮上街抗议。
 
  无论“上街抗议”怎样定性、是否平息,这几句话的新闻,给我们透露出――“给我们电和米”。
  “给我们电和米”是什么?就是――要光明、要吃饭!
 
  石三生在跟贴中道:“金达莱花也要革命?其实只是早晚的事情,图们江边的中国人都知道那边人过的是啥日子,猪狗不如啊!还不敢说,特务统治特厉害,万一被捅出去,一家人随即就失踪了……我们抓到那边逃过来的女人都一律遣返,回去的都没好下场……”
  其实,石先生不说,我们也早有耳闻。然而,有人却想学朝鲜、学高压,采用特务政治与警察统治,来对付辖下的人民。
 
  我先给大家分析下――
 
  金正日,其实学的是毛泽东。但,金正日是不能比毛的――
  毛是一代,金是二代。一代有打江山的“功”,有“天然”的追随者,金正日没法有。毛,还有刘少奇的“毛泽东思想”、林彪的“一句顶一万句”……更有敌我人缘具佳的周恩来的死心踏地。这,金也不可能有。
  金正日补救的办法,是高压――比毛泽东还毛泽东的、高压的统治手段。
 
  中国,想学朝鲜、学金正日,能行吗?
  即便想学,也学不了――朝鲜,是血统传承;中国,是圈内传承。朝鲜,是第二代;中国,是第几代了?
  更重要的是――朝鲜一直在锁国,民智未开;而中国,改革开放几十年了,民智早已大开,怎么可能让民众在短时间内重新愚昧起来呢?
 
  当然,办法还是有的,如:镇反、反右、文革……采用大批量的抓、杀、关、流放、批斗……
  然,以上办法,谁是你的基本群众呢?
  重庆唱红歌,怕是唱不下去了吧?唱,可以;唱了,就得给人家实际好处。如果没有实际好处,还想人家的地,人家咋可能还跟着你犯傻、装傻呢?
 
  没有基本群众,也是有办法的――只要骨干,不要群众。如,“高薪养廉”,只养公务员、警察、军队。
  可公务员、警察、军队,也不是铁板一块。他们都是人――原本是有良知的,受雇以后渐而丧失了;但,如果对他们要求过分、挑战他们的良知的底线,他们也会不干的。如,卡扎菲手下就倒戈了,还剩11%。
  即便这11%,也是要用钱去维持的。没有“高薪养廉”,谁肯卖命呢?
 
  当然,卡扎菲是不配与中共比的。中共是有远大理想的,只是马克思的理想是梦呓,中共上当了,迄今还没想过来。
  这会叫你们一下想过来,也不容易,我也不妄想。可认定你们是为全中国的老百姓好的吧?如是,为啥不把“高薪养廉”的钱,直接发给老百姓呢?
  老百姓的实际困难解决了,大家帮你们监督官员,谁还敢贪呢?十几亿人管,不比你们狗屁纪委、监察、反腐局……要强一万倍吗?
 
  我说得有没有道理?如果,大家有吃有喝、房子也买得起、生病也不用愁、上学负担不大、毕业工作好找……社会公平,人人平等、自由,谁踏马“散步”谁是傻碧王八蛋,我帮你们写文章骂这帮狗日的。
  问题是,现实不是这样。网络上,说又不让说。好好一博客中国,派个特务杨恒均长期潜伏,还把李悔之也发展了……若只打打小报告,也就算了;还装民主小贩,占山为王、拉粉丝,边缘化真民主人士。如此,该不攻击博客中国了吧?不,从没有少攻击。
 
  被我戳穿了,就把特务杨恒均一顿臭骂,命他撤出博客中国。别说不是呵!
  杨恒均与博客中国的交情,比我深厚的多得多;博客中国,连我的博客都没有彻底删除,怎么会删除杨恒均与李悔之的呢?结论,只有一个:杨与李是自己在博客的后台,关闭了博客。
  再,杨与李,都在博客中国经营了这么多年,怎可能被我骂骂就认输、关了博客逃走呢?结论也只有一个:组织决定。只得服从。
 
  唉,你们就这么糟蹋老百姓的钱,养着一帮傻碧蠢蛋。
  别不承认。星期天,警察加班,那加班补贴不会少的吧?军队戒备待命,也得给点慰问啥的吧?不给?谁听你的?如今,早已是――老爷不听老爷叫,不看上面看钱面。是不是?
  要我,平时就把这些钱均给老百姓,老百姓能不听话吗?谁不知道――中国的老百姓,是最最老实、最好忽悠的呢?
 
  听我一句劝吧!对话与解决问题――与社会各界对话,尤其是反对派,而不是你们养的伪公共知识分子;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而不是继续忽悠、欺骗。
  而这一切,要显示诚意。而显而易见的诚意,就是把冉云飞、江天勇、滕彪等这些被“照顾”起来的人先放了。他们又没上街“散步”,被“照顾”起来,你们不觉得失理吗?你们呵,咋这么笨的呢?
 
  俗话说得好――不听老顾言,吃苦在眼前。
  信与不信,全由你们。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2-25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