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法律算个屁?党员说了算!

法律算个屁?党员说了算!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六十三
 
 
  外媒报道――《南周向外交部呛声:法律应当是所有人的挡箭牌》。文章说:3月17日,《南方周末》发表题为“法律应当是所有人的挡箭牌”的评论,不指名地回击姜瑜的言论“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看罢,我就笑了――法律算个屁?党员说了算!
  空口无凭,且看我说道――
 
  “每个派出所年内要打掉1至2个涉黑恶势力团伙,每月要上报1至2条涉黑恶犯罪线索。”昨日上午,厚街镇召开打黑除恶工作动员会,会上厚街镇委书记黎惠勤表示,对于发现黑恶势力不报不打者将追究责任,“该撤职的要撤职!”(据2011年3月17日《广州日报》)
 
  于以上这条新闻,媒体已发表了一些评论,多数是从“给派出所定‘打黑指标’不如先打保护伞”这一角度去评的。
  而我,要质疑的是――为啥要给下级摊派“打黑指标”?如果下级单位所辖范围内没有黑恶犯罪怎么办?为了完成“打黑指标”,会不会制造出新的冤假错案?这样,究竟是“维稳”呢?还是有意无意地把社会推向动乱?
 
  众所周知:中东、西非花开,《“秘密树洞”惊动了党》……于是乎,大有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之势。
  于“维稳”,我一直是这样看的:“维稳”的最有效的方式,是从缩小贫富差距做起,从平反、消除冤假错案做起……而不是以截访、黑监狱等,应对。
  然而,没有人要听,也根本听不进去;相反,似乎是嫌冤假错案不够多,到处高压控制、打压……好象是甚怕对立面竖少了。
 
  就我而言:也就一退休干部,早年曾是作家。退休后无事,在网上写点小说;可,到处删我、封我,一会说是色情,一会又说我象孔乙己……
  好,那我就研究鲁迅、提出“打倒鲁迅”;结果,又全网络批判我,连《人民日报》也凑热闹打压我。
  我要是能压得服,就不会复出、不敢提出“打倒鲁迅”,是不是?你逼我,我就挺邓玉娇、挺通钢。结果,是长期监控我。
 
  一监控,就是两年多。
  这么长时间了,总该弄明白了吧――我不会投靠国外势力、不会找美国佬做老爸。
  可没用,死活把我朝反社会引、向敌对方推。
 
  各种手段,应有尽有――
  有攻击我电脑,设限不让我访问网站,删我的文章,封我的ID……
  有批判我文章,有歪曲我的意思,还有干脆造谣……
  甚至冒充我骂顾友伍彩旗飘扬、红尘,再冒充石三生、山寺仙妖骂我……进入我博客后台,删留言与网友的支持跟贴等。
 
  这些合法吗?不合法。不合法不照样做得很欢吗?所以,我说:法律算个屁?党员说了算!
  尤其是今年的春天,比较特殊。网友们千万要当心:别误入陷阱、误入各种局,被人莫名其妙政治陷害了。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18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