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中国知识分子脑子里装的是屎

中国知识分子脑子里装的是屎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三十一
 
 
  2004年岁末、05年初吧,互联网大中国区,进入了“读图时代”。
  中国的知识分子,都在读图、聊天。
  互联网上只有两个公共知识分子:一个,是懂文化的余秋雨;一个,是懂性的李银河。全中国,好象只有他俩有文化、懂交配。
  后来韩寒骂白烨,我就抓住了机会,拼命跑博客、到处煽风点火,掀起了中国互联网上著名的“韩白之争”。
  不争,在互联网上、在中国,韩寒他有空间吗?一帮老朽,罩也罩死了他。因为没有生存空间,所以韩寒才写《文坛是个屁 谁都别装逼》。难道不是这理吗?
  如今,韩寒成了当年的余文化、李交配,不能碰了。倒也不是韩寒他自己不让人碰,而是具有民主思想的中国知识分子群体不让碰,理由是:韩寒,是80后的旗帜、民主的旗帜。不去说韩寒的“谈体制――认为不重要”,单网络上、这帝王体制般的格局不打破,中国有希望吗?知识分子脑子里装的是屎。
  说你别不服。
 
  去秋、10月末,傻碧们在博客中国与《求是》较劲,文章几乎占满了首页,在中国、在世界上掀不起半点涟漪。
  为啥说与《求是》较劲是傻碧呢?我就不相信体制内的改革。能改,也就不会等到今天了。不是吗?
  傻碧们攻不动,派人来激我、求我。我岂是你能激将的?我是看在、同是为了改变中国。
  一篇《顾晓军快评:人民日报谈政改的荒谬》,又转了篇牟传衍的,再加上王晓阳的助手――顾晓军纪念馆副馆长老郭学徒的一篇――三箭头,立马在海外引起巨大反响,而后“出口转内销”……整个网络全动起来了。
  日人民们受不了了,又一次封杀我博客,待开封,已边缘化了。
  草泥马!没有人增援我。踏马的什么狗碧“总司令”,熊的时候、装熊的时候,不来求过我?我不是不计前嫌去声援你了吗?
  昨日,还封了个“胡适”……草泥马的中国知识分子,脑子里装的全是屎。
 
  突尼斯的“茉莉花革命”成功,埃及人的民主潮如火如荼……中国的民主梦又开始了――
  墙头外,到处是――“埃及浪潮对中国的启示”、“中东教导中国”、“木乃伊已醒,兵馬俑还在睡吗”、“中国嗅到茉莉花香了吗”、“撞响中国‘花季’的洪钟”、“80后将是革命的主力”……
  一厢情愿。墙里面,到处是“有限民主派”与线人、卧底、特务。
  我早指出过,“境内外认识的脱节”。这,也仅是其次。重要的,是你们在自由世界、你们安全;你们,就象是看打架,喊“打呀、打呀”……而此时,谁打谁傻瓜,没人上当,也没人会听你们的。
  曹长青一篇“比较”,放那两天,没有动静。文章还是那文章,没动一个字;我一转发,立马火了起来。为什么?我在第一线。
  党,挤兑我的空间,你们也袖手旁观?明里暗里帮着线人、卧底,或曰“有限民主派”。好,那你们就等着杨恒均帮你们吧,等一万年!转了,也不会有啥效果。
  中国知识分子脑子里装的是屎,境内境外,都一鸟样。
 
  转了篇林彪日记,题目被我改成《林彪日记:揭秘文化大革命的起源》。多好,提炼出了日记内容的本质。
  在我的主博客上(过去把它当作主博,以后只当垃圾),标题被删掉了“林彪日记”。
  啥意思?“林彪日记”这几个字犯禁忌?显然不是。那为什么要改?怕夺人眼球、点击率高。
  我就不懂了――博客中国,怕自己旗下的博客点击高?博客中国,是不是有毛病?是不是钱太多了?烧得荒?难受?
  网编,其实并没有权力改。文责自负,是不是?改、删,都源于生存、在大陆高压下的生存。然,弄弄,就变味了――网编,借高压,兑进私货――想好处、想弄钱,哪怕说说好话、恭维几句,也好、也快活。
  推文,就没标准了。誓死不拍马?吃亏,各种整我的办法应有尽有。
  方兴东,聪明一世,却被一帮吃里爬外的败家子蒙鼓里。
 
  中国知识分子脑子里装的是屎、全都是屎,所以,中国的老百姓陪着这些知屎分子过被权贵欺凌的日子。
  有什么办法呢?大米白面都喂屎了。你有啥招?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2-11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