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爆料:赵薇用过我二毛钱

爆料:赵薇用过我二毛钱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一十五
 
 
  看到《赵薇对乞丐冷漠无情令人大跌眼镜》一文,勾起我脑海中一件往事。
 
  那是上个世纪。那时我还在北京。为啥去北京电影学院?已想不起来了。我们那时的作家,啥广电部、八一厂呀,都是常去的。谁不想把小说变成电影、名利双收呢?是不是?
 
  只记得我在北影外面等人,一大眼睛小女生匆匆路过;一会,身后就有了嘈杂声。原来,我身后是一收费公厕。
  大眼睛小女生,大概是事急;可看公厕的老太太,非不让她进。小女生好象是说:“回头我一定送来。”而老太太则说:“先去拿钱!”
 
  看不下去,我掏了二毛钱,把事给摆平了。小女生眼泪汪汪,很感激,我摆了摆手。
  小女生出来时,说要送钱来还我,我又摆了摆手。
 
  不算太久,琼瑶的那啥《还珠格格》火了。我一看,这啥小燕子,不就是那用过我二毛钱的大眼睛小女生吗?
 
  “看到网友shzhm2019应XXX的一条推:‘所以顾晓军被封了,石三生被封了,等等。。。。。。”。而XXX,是答复yuhuaguo。全文是:“哈哈,他们惨了,有一个规律一直没有人能够破除,那就是凡是无聊到攻击我的人,马上就会走下坡路,真的啊,这是算过命的嘛。等等看吧。’”
  摘自石三生《XXX算命说:逆我者必不昌且会亡》。
 
  我老顾,虽不似韩寒,能让外媒围着我转;但,也决非似宋祖德――党说封杀就封杀。
  为什么?宋祖德爆料,是党默许是,党不想让他爆料了,他就得歇。而对于我,党是长期在围追堵截,我不还是成名了吗?
 
  其实党越是下工夫封杀我,我的名气就会越大。信不?
 
  《爆料:赵薇用过我二毛钱》,不过是说:我若想吸引眼球,易如反掌。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25 于南京
 
附石文跟贴:
 
1 恍然大悟 | 2011-04-25 11:12 :在拥堵的地方能畅行者,必不一般。特权,意味着同道。在没有自我独立意识的群体中,最不缺的是出卖者、间谍。
 
2 唐戒 | 2011-04-25 11:53 :搅乱一池春水,便是民主宣扬中的惯用伎俩。真真假假,都有个说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