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艾未未虽失踪了,党却被绑架了

艾未未虽失踪了,党却被绑架了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一十
 
 
  我老顾在国内的最后的基地――金羊博客,此刻显示为“该页无法显示”了。
  我“言论自由”的最后支撑点,没有了,失踪了,被党绑架了。
 
  昨日,其实我只发表了《世界各大媒体暗讽艾未未讲真话》一篇文章。当然,我知道这篇文章,要不轰动、要不被“河蟹”。
  海外的书呆子和美国佬都是傻碧,论文章,只会盯着浅薄的韩寒;韩寒写不出来,别人捉笔,他们也要挂在韩寒的名下炒一番。他们却不知,韩寒起家于“韩白之争”,而“韩白之争”是我炒出来的,就象上月我“抓特务”。
  我老顾,实在不能不服党。党,大大地狡猾;党,发现了我的《世界各大媒体暗讽艾未未讲真话》之暗讽。
 
  当然,我自己也是有错的。我的第一个错误,是把“艾未未被抓(文集)”,改成了“中国著名作家顾晓军挺艾未未(文集)”;这样,声势就太大了。第二个错误,是转发了流氓燕的《我和艾未未不得不说的故事》。“故事”,戳穿了5毛们在网上的谎言。且,我在短评中说:“嘻嘻,这妮子,越混越没名气了,我推你一把吧!”。党以为我在挑战党。第三个错误,是把网友俺家菜糊了的《今天偶尔读了顾晓军的一篇文章》、《关于老杨同志的国籍问题》、《杨恒均“失踪”让一些人又一次大丢脸》,做成了《俺家菜糊了看杨特务(三篇)》一贴,并转发了。
  我知道:某些人恼羞成怒了。
 
  然而,我还是要说:我的博客“无法显示”了,失踪了;我的“言论自由”没有了,被党绑架了。而党,却被某些小人绑架了。
 
  其实,理就是这么个理――艾未未虽失踪了,党却被绑架了。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20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