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中共执政的思想错误与逻辑混乱

中共执政的思想错误与逻辑混乱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三十七
 
 
  中共,以银弹蚕食台湾的媒体,如今已是不宣的事实,也无须遮遮掩掩了。
  然,这里反应出一种思想的错误与逻辑混乱。
 
  再比如:中共,喜欢把四周的边界都给划定下来。如果不容易谈呢?就让人家一点。而这“一点”,在纸上是一点,在现实中能把马都跑死。更何况是,这里“一点”、那里“一点”,就不是“一点”了。
  我就不明白:中共,这么急着做事,究竟是为了些什么?
 
  纸上定下来的事,能算什么呢?全世界撕毁的纸上的协定,还少吗?
  我以为:诸如边界的事,本质上是看哪边强大。这强大,一是指哪边人的日子过的好,二是指哪边人的态度强硬。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已经从毛时代的天不怕、地不怕,到了邓时代的“韬光养晦”。
  既然是“韬光养晦”,就不要去谈边界问题,可以维持现状。自己解决不好,就留给子孙后代去解决。你着哪门子急呢?
 
  老祖宗留下个大地图,不容易。不能败在了我们这一代。
  一大地图在那,永远在那;子孙后代强大了,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干嘛非要给地图“瘦身”、“减肥”?不愧对祖宗吗?
 
  急着把边界划定下来,划完了,干什么?维护经济补给线?好,维护好了,又干什么?
  扩界,又扩不出去了;只剩下在国际上说话,人家都点头。丢地换点头,这不踏马的是少一窍、精神病、250、纯呆碧吗?
 
  而且,要人家点头,你是给惯银弹的;不给,谁会点头、哈腰?
  你再给,咱中国的老百姓啥时候能富起来呢?马碧!
 
  台海问题,也一样。急着统一干什么?不统一就不是一家了,台海人会篡种?会都变成西洋人吗?
  即使会篡种,关你鸟事?弟媳妇找个老外相好,你管得着吗?
 
  邓小平是政治家,不是思想家。邓小平理论,其实都是些垃圾思想的理论。当然,以上的思想错误与逻辑混乱,不能全怨邓,与毛也有关。
  本文,只负责指出中共执政的思想错误与逻辑混乱,不负责追根溯源。有兴趣的朋友,可接下去作研究。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2-19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