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韩寒这狗日的就欠日

韩寒这狗日的就欠日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六十九
 
 
  很久没有日韩寒了,真有点对不住他。
 
  其实,人都是下流胚,韩寒欠日,杨恒均也欠日……几乎所有的人,都欠日。
  也许,有人会问:那么,你呢?
  我现在就回答你:我也欠日。昨天,在《不如把“顾晓军”列为禁忌词》一文中,就有“党的阳光又一次照耀到了‘顾晓军’”。阳光不就是太阳光吗?太阳不就是日吗?我欠党的日。党三天不日我,我就能上房揭瓦了。当然,党也欠我日。都一样,三天不日,啥奇谈怪论都出来了。你说,不日咋行?
 
  就这么天天日着杨恒均,一不留神,他还弄出了个《中国为何没有重蹈苏联与埃及的覆辙?》。
  你说,不日他怎么得了、怎么能行?
 
  打算写本文其实与杨恒均无关,而与慕容雪村有关。
  刚才,进我的网易邮箱,游览了下“今日新闻”的标题,见《慕容雪村:我能让80%的人信仰马克思》。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进去就给他两字:“呆碧”。
  这会,要写到他,我再去看看,他好象不是上面的意思。咋办呢?“呆碧”二字早已送出,就算嘉奖给网易邮箱小编。
 
  不好意思,又扯远了,这是受石三生的影响。
  抓住主题,日韩寒。
  2009年,挺了邓玉娇,挺通刚……后来,就没事干了。没事干,就想到了日韩寒。别说,我使劲日他,他年尾表现不错,啥“钓鱼办案”,就是那时写的。
 
  可,我也不能总日他呵?2006年,他的《文坛是个屁 谁都别装逼》,最终能成“韩白之争”,就是我拼命日的结果。
  我都把他日出名来了,也得为自己着想是不?你说,网络上能干啥?也就是作家或学者。是不?
  去年,我就改行当学者,整了《论反对党、反对派》、《批判邓小平理论》等。一不留神,这欠日的韩寒,就弄了篇《需要真相,还是需要符合需要的真相》,暗讽网友在事件中情绪化。唉,这都是我的错,没有坚持日他。
 
  所以,前时他弄了个《马上会跌 跌破一千》,海外媒体都捧他时,我就借着说木子美,把韩寒又日了。
  别说,韩寒这孩子挺乖;我一日他,他就改。
  最近,他就写了篇不错的东东《独裁者没有内政》。咋样?韩寒欠日吧?
 
  网友们都说:“中国需要顾晓军!”
  大家,别不信。宋祖德咋样?算个腕吧?我一日他,他就不“爆料”了。于建嵘也还行吧?我稍稍点到,“窃童事件”立马销声匿迹了。
  杨恒均也应该学好!当特务不要紧,关键是改!人民也是需要特务的嘛!
 
  就日到这里吧。毕竟,我已经老了。
  本文原本叫“韩寒这孩子就欠日”的,可我又怕石三生缺少素材;所以,就叫“韩寒这狗日的就欠日”。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24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