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大陆特务知识讲座之序

大陆特务知识讲座之序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四十九
 
 
  原本,是想写一篇《大陆特务知识讲座》的。可上网一看,下午所转的覃显文的《博客中国民主人士所谓的内讧:顾杨之争》一文,炸锅了。
  因此,我就加个“之序”,先写本文。
 
  转覃文时,我倒是说:“覃显文至少在2月28日还写过一篇文,叫《顾晓军与石三生的话终于读懂了》。他读懂了什么?不知道,因为那文被博客中国删掉了。从今天的标题看,与2月28日那文的标题是有偏差的。”
  然,石三生在法天下跟贴道:“感觉覃文把您和张宏良类比成暴力分子不好,也歪曲了顾先生的理性初衷”;sansheng在金羊也跟贴道:“不赞同覃文的暴力说,这会同那云飞们并论起来。我也感觉偏差太大,还看不透是何故”。
 
  有什么“何故”呢?无非是覃显文被收买了。而我倒情愿相信覃是认识问题。当然,如果不日我被抓走,那就是覃在弄鬼了。
  且不去管覃显文是否参与弄鬼,就石三生先生所说的:“他的明白了的文在网易:http://qinxw2003.blog.163.com/blog/static/13326242620112184841920/”。这就对不上。
  《顾晓军与石三生的话终于读懂了》,我们说来说去,说的是杨恒均是特务、李悔之是线人,且把冉云飞钓鱼送进了班房。链接之文,却是《杨恒均真的是特务吗?》,且在文中作了基本否定。又行文匆匆,用温家宝的五段讲话充数。
  以上说明什么呢?《顾晓军与石三生的话终于读懂了》发于2月28日晚,《杨恒均真的是特务吗?》发于2011-03-01 08:48:41。无论用什么方法,一夜时间,足够让一个人改变根本的看法。
 
  细看覃显文的文,他也真的不了解我,至少是平时很少读我的文。
  如“比如温总理帮民工要回了工资,我们就跪下来感激,其实我们从没想过,这件事是他的下属地方政府官员应该做的事情却没有做。老顾把这样的人叫做愚民,真的很有道理”。这纯属造谣。
  我老顾从不骂老百姓,情愿骂包括我在内的知识分子,也决不批评、指责老百姓。且“民评官”有一明文规定,“枪口”向上、不许向下。这该是常读我文章的人所共知的。覃显文是真的不知呢?还是搬弄是非?
 
  再,我说杨恒均是特务、李悔之是线人,且把冉云飞钓鱼送进了班房,都是拿出推测依据的。覃没有反驳我的依据,而是凭感觉、绕来绕去,就把杨恒均绕成了“这样的特务真是越多越好”。
  覃的文,对我认为李悔之是线人、且把冉云飞钓鱼送进了班房,更是只字不提。他自己说:“甲方,顾晓军、石三生等;乙方,杨恒均、李悔之等”,也将“顾石二位”并论,为什么不并论杨李、放过李悔之呢?是覃显文也知道李悔之真的是线人,且把冉云飞钓鱼送进了班房?所以才替李悔之打掩护吗?
 
  覃文的后面,更是胡说八道了――
  如“总有一天,一年二年三年,我们会发现专制在无声无息中悄然而逝。那个时候,只要我们走上街头,就会成为一股洪流。天下苍苍,民心所向也!”。而这,还是什么民主派吗?依我看,倒象是“拖延民主派”。
  再如“我们不去揣摩圣意,看它下圣旨敢对我等如何。如果它把博客中国点燃,我们就还中国一个清平世界,民主世界!”。这,好象比我的秋后算帐的“清算”论更加了得,倒真的似吸足了张宏良的“造反派”的理论了。是不是?
 
  其实,不论覃显文的《博客中国民主人士所谓的内讧:顾杨之争》一文用意如何,实际效果很坏,有李悔之的《四川反动作家冉云飞被正式刑事拘留》一文相同的功能――落井下石。
  当然,我希望覃显文的本意不是这样,只不过是能力太差。如果覃显文真的与李悔之一样,那也只不过是个跳梁小丑。
  据说,网上在议论不是江青的“四人帮”,而这恐怕杨恒均也把握不了吧?更何况,历史不是由某人或某些人写的,而是由历史自己写的。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4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