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杨恒均特务身份之再析

杨恒均特务身份之再析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五十
 
 
  2011-03-04下午,依旧是搜索。
  突然,我发现有一外国人在批判石三生。于是,我大叫着告知:“石三生呵,这回你可露大脸啦!一外国人与你叫真啦--特适尔《我推测,杨恒均不是外国人》2011年3月3日。”
  谁料石三生不以为然:“早看过了,这家伙故意装傻或是真傻……”
  你说,一个外国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这是一种什么精神?国际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所以他要为杨恒均打马虎眼。是不是?
 

 

 

 
  图连接:http://guxiaojun.blog.ycwb.com/2011358196.html
 
  以上的图,大家见过吧?图中的人物,是杨恒均吧?那么,我告诉你,图上那把枪,是真枪、正规的枪。
  也许,有人会说:男孩,玩玩枪算什么?其实,这是错误的――
  一、在大陆,连刀都管制,夫辈的枪是不易玩到的。图中的杨恒均,那枪套里的枪,应该是属于他自己的。二、他可不可以自己买把枪玩玩呢?可以,但一般不会买枪套;即使买枪套,一般人也只会买腰带式枪套,而不会买背甲式枪套。一句话:那枪与枪套,应是杨恒均的配枪。三、杨恒均姿势,很专业。总之,杨恒均应该是少年时代,即被吸纳、经过训练的特务了。
 
  大家还记得我转发的《引诱台少将下水的美女间谍(组图)》一文吧?文中道:“大陸派出一位當時年約30歲,持澳洲護照的中國籍女間諜與他接觸”,又道:“這位女子名叫李佩琪,大陸國安部對臺特科少校處長”。
  一般,人们会以为:无论是30岁时是处长,还是后来是处长,都够年轻的,官升得也相当快。其实,我的前任太太,20岁就是中尉了。为什么?她13岁入军校,出来就是少尉。而我的前任太太,还不是特殊专业。间谍专业,往往收烈士子女、收小兵,李佩琪30几岁当处长,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也是我之所以推算杨恒均至少是上校一级的依据所在。
 
  杨恒均被我识破,是因为他太张扬了,完全违背了克格勃的一些铁律。
  当然,关键是石三生拿到了杨恒均的自述:“我当时住在妻子所在的政府宿舍里,对面住了一位妻子单位(涉外部门)的处长,他看到有外国人在我家进出,就非常激动,向我妻子抱怨:你们竟然把外国人带到家里来?这成什么样子?简直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说‘汉奸’之类的,但很难听。估计他之后还去某些单位告了我。只是他大概并不知道,我的工作比他的特殊很多,也保密多少倍,当时接触任何外国人,都要事先打报告申请。我在家里接待我最好的外国朋友,早就得到我当时领导的批准了,那位处长实在咸吃萝卜淡操心。但这件事却也让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的我长了见识,只是始终没有闹明白,生活和工作中为什么总有这样一种人:他们本来是处于受监视的地位,却偏偏拥有那么一颗可怕的心?要知道,即便是监视,也是当时的我来监视那位处长,即便是告状,也轮不到他来告我啊。我曾经生出要用手中掌握的特殊权力整他一下,让他永远升不上去,谢天谢地,我始终没有做出这么邪恶的事”。
  杨恒均,还在2010年10月29日那文中道:“兴奋的是,我可以在今年内就结束博客写作了,去继续完成我其它的人生规划;而失落与伤感的自然是:我就要和这么多朋友说再见,要分手了。”然而,杨恒均失算了――他没想到我和石三生揭出了他的特务身份,他的仕途受阻了,所以他不得不回到博客中国,继续为党欺骗群众、继续装“民主小贩”、继续延缓中国民主的进程。
 
  其实,从学术上讲:中国走向民主,是必然。不是谁想阻挡就能阻挡的了的。
  再从学术上讲:体制外的各种努力,不过是促进体制内的变革;而体制内的主动变革,自然也会缓解与松懈体制外的各种努力。如果体制内的人,非要把体制外的努力当作“颠覆国家政权罪”对待,并丧心病狂地用特务、警察……等强硬、高压手段对待之,那么,只能是进一步激化矛盾;且,责任方就不是体制外的各种努力了,而是体制内的蛮横。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5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