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把马克思主义赶出中国去

把马克思主义赶出中国去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八十五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头万绪,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造反有理!”
 
  现在怎么能造反呢?维稳高于一切、重于一切!
 
  毛泽东,不能错。毛泽东,是中国革命的象征、是现在中国的缔造者。
 
  再说:马克思主义,主要是认识论;而毛泽东思想,主要是方法论。认识论,是一切问题的根源;如果把认识厘清了,有的方法还是可以用的么。
 
  为了伟大中国的维稳事业,我老顾建议:把马克思主义赶出中国去,赶回德国去,让德国佬也尝尝马邪教的好滋味。
  再说,中国有本土的顾晓军主义就可以了嘛!为啥还要洋人的主义呢?
 
  党呵、政府呀,我可是为你们好!日月作证、山川作证、江河作证……网络作证、网友作证,我自己也可以作证!
 
  报告党和政府:2011-4-1,我写了篇较大胆的文章《历史是由激进派思想家推动的》。最后,我说:“我愿意接受一个不愿意进步的社会的任何对一思想家的处罚。”
  有位网友居然跟贴调侃我,说什么:“一‘处罚’您,您就更出名了。那不是帮您吗?……”
  仔细想想,这狗日的说的还真是很有道理。
 
  你们判刘爱卿,就是为了让他出名、获奖。你们抓冉云飞,也是为了让他出名;什么德国之声中文博客奖,已非他莫属了。你们配合杨恒均玩“失踪”,就更是为了让他出名……
  没有道理呵!你们不能厚此薄彼呀!是不是?
 
  因此,我强烈要求党和政府:抓我一把玩玩,让我也出出名。
  尤其是杨恒均式的“失踪”,不就50多个小时嘛?即使遭些罪,不也就50多个小时?50多小时,人生一瞬间,而名气却出去了。
 
  为此,我提出:坚决打倒马克思主义!把马克思主义赶出中国去。
  我比杨恒均激烈多了,为啥不抓我呢?没道理呀!
 
  再次恳求:抓我一把玩玩吧!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3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