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是党在有意炒作艾未未

是党在有意炒作艾未未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八十八
 
 
  我发现:是党在有意炒作艾未未。
  我仅以推特上的文字,证明我的推测。证据提供如下――
 
  “zuola‎ 寻人启事:艾未未,男,53岁,于2011年4月3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在北京国际机场前往香港登机前被二位男子带走,至今50多个小时下落不是,请知其下落者通知家人。...”
  请大家注意看――艾未未,一个普通的人。
 
  “rendezvous98‎ 他也帮助过喜梅,并采访过孙亚,10年,我们在北京,他的志愿者也冒着风险跟我们在一起,关心艾滋病问题.艾未未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真正的艺术家,不会抛弃弱者. ...”
  大家看到了没有?现在已经是“艺术家”了。
 
  “wwq‎ 世界著名艺术家艾未未被带走- blog.sina.com.cn/s/...FriendFeed - 17 分钟前”
  我没有说错吧?从“艺术家”,已经到了“世界著名艺术家”。
 
  “noooo0000‎ 请大家在网络上及向周围人奔走相告广为宣传关于艾未未的事迹【艾未未:世界著名艺术家,鸟巢设计者之一,全球现代艺术界最有影响力100人第13位。。2011年4月3日艾未未 ...”
  怎么样?又晋升了――“全球现代艺术界最有影响力”“第13位”。
 
  小结:是党在有意炒作艾未未。
  我再提供证据――
 
  “iStone1983‎ RT @duyanpili: 北京市国宝头子xxx等人曾经多次到艾宅向@aiww 抛出全国政协委员的头衔,老艾都拒绝了。艾未未是不可收买的,所以他被消失了。”
  怎么不给我弄个“全国政协委员”呢?我很生气。
 
  “golmut‎ RT @dupola: 艾未未星(又名小行星83598)是一颗主带小行星,2001年9月25日由香港业余天文学家杨光宇发现。2010年,国际天文学会批准将该星命名为“艾未未星”,以表彰 ...”
  哇!不得了耶,都已经成“行星”了耶,相当于地球了耶。
 
  党说了算。没话说,这是党在蓄意炒作艾未未。
  我继续提供证据――
 
  “sylarc‎ 澳大利亚谴责中国当局拘捕艾未未”
  助炒人――澳大利亚国人。
 
  “RFI_Chinois‎ 中国人权- 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要求中国立即释放艾未未”
  我没有说错吧?从普通助炒人,升格为“外长”了。
 
  “zht391‎ 艾未未星期天准备登机前往香港时在北京被警方拘留。艾未未的妻子说警方拒绝向她透露艾未未被 ... 美国国务院代理副发言人马克.托纳对著名艺术家艾未未遭拘押一事表达关切。。”
  看――助炒人又从“外长”升格到“国务院”了。
 
  党呀党,我有意见:炒作不是不可以,但,哪有升得这么快的呢?
  对党在艾未未问题上的蓄意炒作,我表示抗议。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6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