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批判艾未未的反批判

批判艾未未的反批判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九十六

 

 

  Google“艾未未”,见各类无耻抹黑文字如下;为正视听,顾爷不得不反批判之――

 

  “艾未未涉嫌经济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调查_新闻_腾讯网

13 小时前 - 此前西方舆论不顾艾未未家属及境外媒体都知道艾未未被警方拘押的事实,一直称艾未未“失踪”,用这个词的特殊含义将中国政府比喻成“绑架者”。现在他们又先于中国法庭的”

  顾晓军短评:腾讯咋如此无知呢?艾未未是从机场被带走的,家人没有见到“逮捕证”,也不知啥原因,这难道还不是“失踪”吗?

 

  “艾未未的被抓体现了中国法律的威严- 两岸万花筒*灌水专区* - 中国泛 ...

中国泛蓝联盟有关艾未未被抓一事,网上消息铺天盖地。艾未未妻子路青,据传是高瑛与锅炉工所生孩子,她被艺术界公称为“臭婊子”。艾未未有一个原配的妻子路青,却又爱上了杨佳、流氓燕等人,在私生活问题上十分开放”

  顾晓军短评:什么玩意儿?流氓燕是母的,这都不知道?还“艾未未的被抓体现了中国法律的威严”?哪儿雇来的5毛?给“中国泛蓝联盟”丢人现眼!

 

  “追求心理刺激,故意行走在法律边缘的艾未未- VOA Chinese - 帖文- 美国 ...

21 小时前 - 艾未未是近年来十分活跃的“行为艺术家”,也常被称“前卫艺术家”,是中国社会的特立独行者。他反艺术传统,喜欢出“惊人之语”和“惊人之举”,也喜欢在“法律的边缘”活动,做 ...”

  顾晓军短评:喂,你是美国人操出来的吗?“故意行走在法律边缘”犯法吗?法律讲究的是不许突破法律条文,而不是不能擦边。法盲一个,也出来混?滚!回家背书去,从“人之初,性本善”开始,让你爹妈一起背。

 

  “艾未未包二奶曝光- 西奴揭秘- 进步社会网

20 小时前 - 编者按:消息未经证实,艾未未包二奶、私生子曝光(独家新闻)解密者艾未未妻子路青和“二奶”王芬等关联人的照片。原帖地址:”

  顾晓军短评:“西奴”是哪儿的奴?还“进步社会网”,也太落后了。中国包二奶不犯法,知道不?哪个贪官不包几个?

 

  “声讨国贼艾未未- 新闻时事- 多维论坛

多维论坛声讨国贼艾未未 中国警方7日对外表示,艾未未正因“涉嫌经济犯罪”接受警方调查,一些西方媒体在第一时间质疑中国警方的说法,坚持用自己的逻辑解读并试图影响 ...”

  顾晓军短评:正宗的美国5毛,整个一老外!还“声讨国贼艾未未”呢,“涉嫌经济犯罪”与“国贼”有嘛关系?喂,党给你们美元还是人民币?

 

  “艾未未被抓好得很_乌有之乡

21 小时前 - 艾未未被抓好得很. 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分子吗?我与民主人士辨论过,你骂我们秦始皇”

  顾晓军短评:“艾未未被抓好得很”,这不是文革式标题吗?改成 “张宏良被抓好得很”、“孔庆东被抓好得很”……一样通用。

 

  “当代陈世美--艾未未之背叛罪(图) zz - 未名空间(mitbbs.com)

标 题: 当代陈世美--艾未未之背叛罪(图) zz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Sat Apr 9 15:33:24 2011, 美东) 当代陈世美--艾未未之背叛罪(图) zz ...”

  顾晓军短评:唉,5毛咋总是这么蠢呢?陈世美“涉嫌经济犯罪”了吗?没有嘛!如果老陈同志能活到今天,没准还是优秀党员、反贪骨干。

 

  “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艾未未zz - 未名空间(mitbbs.com)

标 题: 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艾未未zz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Sat Apr 9 02:18:14 2011, 美东) 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艾未未zz 很多人都是嘴上说民主自由反独裁,私 ...”

  顾晓军短评:耶!露底了,看来还是“反独裁”的罪过呀。艾未未应该感谢中国!如果活在斯大林时代,你叫都叫不出声来。

 

  “抓艾未未是法律公正的一些体现zz wupo 法学与法律better smth水木...

17 小时前 - 艾未未,著名诗人艾青之子,画家艾轩的弟弟,作家艾丹的哥哥。艾未未妻子路青,据称,是高瑛(艾青继母)与锅炉工所生孩子,她被艺术界公称为“臭婊子”。艾未未有一个”

  顾晓军短评:这搞“法学与法律”的网站,怎么把高瑛弄成了“艾青继母”?啥“臭婊子”?也是搞“法学与法律”的人该说的吗?

 

  “人民网:环球时报评艾未未被拘:谁在违背法律精神思考探讨与争鸣- 飞

2 个帖子 - 1 个作者 - 新贴子: 1小时前 他很多时候离中国法律的红线不远,或许他喜欢这样的..”

  顾晓军短评:“他很多时候离中国法律的红线不远”?没突破“红线”,就没有犯法。懂不懂呵?还“人民网”呢,改日人民网吧!

 

  “艾未未因“涉嫌经济犯罪”接受警方调查,少数人借机焚烧中国最高法院大楼 ... 15 小时前 - 中国扩大禁止从日本进口食品的品种和产地范围艾未未因“涉嫌经济犯罪”接受警方调查,少数人借机焚烧中国最高法院大楼博客博客中国博客动力blog blogdriver blogger ...”

  顾晓军短评:我看了,里面没有“少数人借机焚烧中国最高法院大楼”内容。文不能这么做,钱不能这么挣,别艾未未出来,你却进去了。

 

  “艾未未被拘事件始末- 新闻互动- 富网论坛富阳|富阳论坛|新富阳论坛|富..

1 个帖子 - 1 个作者 - 新贴子: 9 小时前 富网论坛艾未未被拘事件始末,艾未未被拘事件图片,艾未未被拘事件最新进展,艾未未被拘事件真像!《南风窗》采访录音整理艾未未:唐山大地震的时候你在干什.”

  顾晓军短评:又一个扯几把蛋的!你能搞到“艾未未被拘事件图片”?那你就真出名了,还能发大财。

 

  “《我看艾未未抄袭》 (王朔)猫扑大杂烩网上曾炒得沸沸扬扬的

21 小时前 - 《我看艾未未抄袭》(王朔) 网上曾炒得沸沸扬扬的艾未未抄袭西安艺术家岳路平作品一事,实际上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艾未未用3000万元请1001个人去德国, ...”

  顾晓军短评:这几把王朔,自己落伍了、就跟着毛左跑。记得上次搞袁腾飞,也有他的份。人咋能这么无耻呢?向顾爷学学做人!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10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