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枪毙艾未未 我听党的话

枪毙艾未未 我听党的话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八十七
 
 
  推特上有人说:“wohaishiliang‎ 去问问新浪上的V吧,发动大家一起去。RT @meichaofeng: RT @liudimouse: 你们光骂有什么用,也像崔卫平似的打电话挨个问那些名人“艾未未被抓了你有什么看法”啊”。
 
  是呵,名人们有什么看法呢?
 
  说名人名人到――
  立马出现:“吴祚来:艾未未,他是一个受过.../吴祚来:艾未未,他是一个受过迫害的诗人的儿子,如果看在他父亲受过迫害的因素,请让他儿子过份一点点,如同关照毛将军。其次,艾未未是一个病人,希望从人道出发, ...”。
  这吴祚来,是党员吧?咋不保持一致呢?
 
  更有:“straightbar‎ RT @Pengxiaoyun: 龙应台说,请用文明来说服我,没用;今天我们替艾未未说,请用法律和规则来收拾我,会有用吗?如果没用,请那个说法律不是挡箭牌的,告诉我,究竟 ...”。
  这个龙应台,不是台湾人吗?咋可以干涉大陆的内政呢?
 
  还有:“akid_‎ 纽约著名建筑师Lebbeus Woods 发表声明,在艾未未释放之前,停止成都来福士项目的工作,并拒绝任何中国项目 #aiww”。
  这不是要挟我们伟大的党吗?
 
  继续有:“RFI_Chinois‎ 中国人权- 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要求中国立即释放艾未未”。
  德国佬最坏,你先把马克思主义领回去。
 
  无止境地有:“fzhenghu‎ 请国内媒体工作者要求艾未未回家继续聊天。《艾未未的聊天》... 2010年12月2日,艾未未在北京举行的"八小时论坛"上与16位媒体工作者的对话内容节选。 ...”。
  这明显是海外敌对势力,属“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我也是个名人。
  为此,我顾晓军,以中国知名作家、著名博客的身份,站出来、向全世界表明我的态度:枪毙艾未未!我听党的话。
 
  党呵党,怎么样?我够意思吧?在这关键时刻,作用相当于余秋雨的《含泪劝告请愿灾民》吧?不亚于王兆山的“做鬼也幸福”吧?
  好,我已出色地完成了党所期待的工作;党呵,可别忘了给我也弄个“十大股东”或“作协副主席”呵!
 
  党呵党,我爱财、爱官、爱美女,跟你们的贪官有一比。
 
  艾未未,爱艺术、爱正直,不食人间烟火,是个超级大傻碧,就该打靶、就该枪毙,就该砍他的大脑壳。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5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