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党很寂寞,我却开心起来了

党很寂寞,我却开心起来了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七十二
 
 
  很久没有进网易新闻的主页了。
  因为,进去了也没有意思。如今,是真新闻少、假新闻多,偶尔有个啥国际新闻,还不让评论。
  没玩艺儿,就把李银河、木子美,弄出来勾引人。
 
  今日,实在无聊,才进到了网易新闻的主页;一看,我忍不住惊叫――
  哇,党很寂寞!党,比我们还寂寞。
  作为批评家,党不让我批评,我很无聊。可,我不批评你党了,你不也没事干了吗?
 
  党呵,千万别说没有不让我批评呵!你把我的博客,都封得差不多了,不就是不让我说、不要我批评吗?
  你也千万别说封博的事,是特务杨恒均干的,不是你干。你不怂恿他,他敢干吗?
  党呵,堵塞言路,没人批评,你也寂寞了吧?
 
  也许网友要笑我:网络上评论多着呢,党就稀罕你的批评?
  我回答你:别扯蛋了!那是党安排的“网络评论员”,俗称“5毛”,他们那是批评吗?那是小骂大帮忙,演戏给你看。
  包括什么“作家与百度之争”,那也都是逗你玩。不逗咋行?整个网络,没东西了。自焚啥的不让上,不能天天看范冰冰、大S吧?
 
  党,自个都觉无聊了。这不,今儿自爆:“今年拿出公车改革方案”、“官员须如实报告个人财产”、“压缩各类节庆活动”、“出国公车开会支出要公开”。
  公车改不改革,关我吊事!你把国库掏空了,也与我无关。反正,没我的份,是不?官员报告个人财产,更不相干,又不是公示,是不?
  不一一说了,我知道:党寂寞了,无聊了。
 
  党呵,你寂寞、你活该!哪有听批评捡好听的呢?
  你培养出了――余含泪、王慕鬼、韩大5毛……你就自个儿,慢慢享用吧?
  爷、你顾爷,不伺候你!
 
  在此,我老顾号召网友:一律不谈“车改”等,让党自拉自唱。
  鲁迅那老傻碧说:“不在沉默中爆发,便在沉默中灭亡”。我估计:党不会寂寞死,但会很难受。
  哈哈哈!党很寂寞,我却开心起来了。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26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