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党炒作艾未未是拐着弯封杀顾晓军

党炒作艾未未是拐着弯封杀顾晓军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八十九

 

 

  今晨,我义正言辞撰文、指出――《是党在有意炒作艾未未》。

  没想到呀,党竟然一意孤行、变本加厉、明目张胆地在党媒《环球时报》上发表社评《法律不会为特立独行者弯曲》,点名炒作“前卫艺术家”艾未未。

 

  党呀党呀党呀党,你叫我怎么说你呢?这样炒下去,岂不又要炒出个诺奖获得者?

  党呀党,你很不公平耶!我2007年秋天,提出“打倒鲁迅”;你们到2008年初,才在《人民日报》上发表批判我的文章,且还是不点名。

  艾未未,他有什么新提法?有什么思想贡献?你们竟然点名,还前赘“前卫艺术家”?这不也太不公平了吗?

 

  党呀党呀党,我容易吗?

  年纪轻轻,就下生活,下到社会最底层;观察呀、了解呵……与老百姓打成一片。

  我几乎用了一生,写成了五卷、一百二十多篇、一如《清明上河图》般、人物栩栩如生的、表现底层劳动人民的、时代的文学画卷。

 

  你们,不让我出书;也罢,总会有境外出版人、书商发现的。

  可是,你们若把艾未未再炒成诺奖获得者,那我还有获奖的希望吗?总不能诺奖让我们中国人承包吧?

  我抗议!你们这是拐着弯封杀我顾晓军。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6 于南京

 

 

附:是党在有意炒作艾未未

http://guxiaojun.blog.ycwb.com/2011460104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