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顾晓军与冉云飞之比较

顾晓军与冉云飞之比较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五十一
 
 
  看到石三生等为《博客中国民主人士所谓的内讧:顾杨之争》而着急,我很感激。但在转《强烈谴责博客中国歪曲事实栽赃陷害》时,我就说了:“石先生不用担心”等等。
  睡了一觉,醒来、想想,我笑了。
  为什么呢?请看《顾晓军与冉云飞之比较》,看完你也会笑。
 
  于“论民主”,冉云飞比我早。冉云飞在搜狐有个圈子时,我加入过,除了冉云飞去我搜狐博客看过,很少有人理我;而那圈子,当时是很热闹的。
  因“论民主”出名早,承受的打压也早。到去年,冉云飞已没啥地盘了。无论搜索、还是冉云飞提供的链接,他最大的市场是1510,其他几乎不值一提。
  而1510,他的点击是200万。我在1510开户时,冉云飞就是点击榜第一,那时大约是60多万。也就是说:冉云飞的年点击,约在100万左右。
 
  我这不是要贬低冉云飞,而是说在被封杀后、冉云飞的实际社会影响力、在递减,递减的很厉害。
  然,冉云飞被抓后,还是有人站出来说话的。我的第一篇文,应是2011-2-20写的《如此维稳 不如启动政治对话》。另,我们这次“抓特务”,实际上有两个主攻方向:一、杨恒均是特务。二、李悔之是线人,把冉云飞钓鱼送进了班房。
  其实,在大陆公开议论冉云飞的,并不是我们这一支。当然,不能包括李悔之的《四川反动作家冉云飞被正式刑事拘留》。但,至少,我知道成都的网友蜀狂,也在议论,而且不是象李悔之那样――落井下石。
 
  而海外,对冉云飞的支持与呼吁,那就是铺天盖地了。包括一些明显亲大陆的媒体,也在公开谈论冉云飞的这事。
  最重要的是,不能公开谈论冉云飞,不等于心里不关心冉云飞,是不是?
  好,冉云飞的事先放一放,下面说说我顾晓军自己。
 
  我不说我过去,单去年:博客中国点击,1200万。金羊博客点击,120万。1510博客点击,97万。其他的不算,就1400万。
  还有一点,冉云飞被封杀以后,主动性不足,主要窝在1510,及外网博客。而我是一直在到处发帖:单中华杂谈,我随便丢个贴子,都是几万、几十万点击。当然,杂谈的5毛版主,去年时不时地封杀我。但,我还有西陆、西祠……等等,还不断地在开发新博客等等?
  这样,零碎的点击,几百万不止吧?好,我们只算100万。
 
  1400万加100万是多少?1500万。也就是说:我老顾在网络上的实际影响力,是冉云飞的15倍。
  哈哈,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吧?
  我顾晓军可以很牛碧地说:让他们来抓我吧!这一回,我不拼命、不谈啥“菜刀”呀的,行吧?我很听话地跟他们走,我想看看网友们急不急?
 
  再,你抓活着的老顾,可以;但,你放活着的老顾,未必就能办得到。
  我老顾,不怕死、已死过多少回了。你让我进去,你就是拿我当祖宗待着,你也不能保证我就活得好好的,是不是?万一,我死了呢?你们就向网友们交代吧?看你们咋交代?
  没准,又一个邓玉娇事件、钱云会事件。
 
  哈哈!那时,我老顾就真的出名了,名垂青史!我梦寐以求呵!
  草泥马!你们来抓我。不来抓,你们都是婊子养的。
 
  最后,说一下――
  海外网站传:冉云飞被抓,是因为“转贴”。
  转一个贴,判几年?最好你们枪毙他。我猜:冉云飞也会大笑、狂笑!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5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