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向党学习,将厚黑进行到底!

向党学习,将厚黑进行到底!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零三

 

 

  人走一运,摔一跟头能捡两金砖。不信?你摔,我捡;捡到,你一块我一块。

  “秘密树洞”戏弄党,害得冉云飞休假、艾未未旅游,又吓得李承鹏关博、韩寒停写、赵连海180度大转弯……这全中国,只剩我老顾一人穷乐。

  外国媒体就是比党媒实事求是,看我辛苦,就送我个“中国著名作家顾晓军”。别以为是敌对势力呵,人家的友好链接是日人民报。

 

  网友们也跟着疯。

  不就写了篇《老外不懂如何打造中国英雄》吗?一个个往死里夸我――tdsh(2011-4-13 2:15:00):“太经典了!高!妙!绝!”、伍彩旗飘扬(2011-4-13 13:58:00):“好文章!真经典!顾氏反讽之中蕴涵着超级大智慧!……此文就是指南针、宝典!……”、(露珠儿):“老顾,你的文风咋这么艺术捏...”、红尘:(2011-4-13 19:17:00)“顾晓军是民族英雄”……

 

  这里还有,乐呵呵(2011-4-13 20:35:00):“嘻嘻,老顾确实比较厚黑滴。。。”

  耶耶耶!这不对,这是夸我呢?还是在骂我?

 

  厚黑?啥叫厚黑?我咋厚黑了?

  我老顾,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13岁,就站在主席台上挨批斗;而后,十年如一日学《毛选》。23岁,又英勇地刷出“打倒张春桥”的大标语;后来才知道,这就是著名的“南京反标事件”、北京天安门“四五事件”的先声,相当于张志新、林昭、遇罗克。

  我老顾不过是个没死的英雄。咋厚黑了?哪厚黑了?

 

  谁厚黑?鲁迅才厚黑!1935年秋,红军长征到达陕北,鲁迅根本不知道,楞说发去了慰问电。这不是厚黑是啥?哦,这不怪鲁迅。

  反正,鲁迅不是个好动西!1936年秋,鲁迅终于死了。这亲日分子、汉奸嫌疑犯,却楞是弄块写有“民族魂”的白布盖身上。哦,这也不怪鲁迅。

  文革,许广平说《毛泽东思想的阳光照耀着鲁迅》(见《红旗》1966年第14期)。毛泽东思想是啥时才有的?1945年,刘少奇才提出,这以后才叫“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思想咋照耀鲁迅?这不是厚黑是啥?耶,这咋也不能怪鲁迅?那怪谁?怪毛泽东?是毛泽东厚黑?竟照耀着前人?

  不能全怪老毛。慰问电,老毛不知道。鲁迅死,在上海白区,老毛也不知道。党有错,是党厚黑。

 

  对了,如果我厚黑,那是跟党学的――生在新中国、长在厚黑下。

  没错,是党手把手教会了我如何厚黑。那李敖,两次坐牢,一次是帮人偷渡,一次是侵吞朋友财产;可他来大陆,党媒帮他吹,“骂国民党,坐国民党的大牢”。厚黑呵!我也吹,我坐过慈禧太后的大牢、袁世凯的大牢。

  想通了,是党厚黑。那邓玉娇,毕竟杀了人,要不是英雄,要不是死囚,是不是这么个理?可,党说,“莫要打乱邓玉娇平静的生活”。于是,邓玉娇就从在十三亿人的视线中消失了。这是不是党很厚黑?是。

  党能厚黑,大家就都能厚黑。是不是这理?所以,十三人亿都知道的邓玉娇事件,韩寒楞说不知道。韩寒很厚黑。

 

  如今,厚黑已经在我中华大地蔚然成风,著名的事件有:躲猫猫、俯卧撑、打酱油、被坠楼、欺实马、鞋带上吊、“给我跪下”、大头娃娃、早熟门……

  厚黑,已经成为我公安战士的拿手好戏,如:睡觉死、洗澡死、发狂死、摔跤死、喝水死、洗脸死、骷髅死、针刺死、激动死……

  我人民群众正享受着:地沟油、苏丹红、毒粉丝、毒大米、毒馒头、皮革奶、敌敌畏、瘦肉精、三聚氰胺……

 

  耶耶耶,这么说不好。毕竟,我也是生在新中国、长在厚黑下。从小,是党妈一把屎一把尿把我一手带大的;狼奶也是奶,是不是?

  啥也不说了,说啥也没用。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一定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不择手段地向党学习,将厚黑进行到底!我也要伟大、光荣、正确,争取取得新时代的新阶段的新胜利!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14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