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热烈祝贺左小祖咒又出现了

热烈祝贺左小祖咒又出现了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一十九
 
 
  热烈祝贺――左小祖咒又出现了!
 
  “热烈祝贺左小祖咒不见了”,是正确的;“热烈祝贺左小祖咒又出现了”,也是正确的。因为“不见了”与“又出现了”都是正确的,党是一贯正确的。
 
  我老顾,仅向党提出:“不见了”是维护党的利益,“又出现了”也是维护党的利益,但,不能让人有示弱的感觉,不能屈服于“中美人权会议”,不能屈服于“西方敌对势力”,不能屈服于网友们在推上“示威”。
 
  进而,我向党提出三点建议:
  一、摧毁推特。5毛们在推特的表演,实在是太拙劣,一看就是假的、是造谣,比支持艾未未的网友,差几十个档次。既然推特不能为党利用,就坚决摧毁它。方法,可以调集大量5毛、一拥而上,塞死进入推特的路径,造成瘫痪,也可以派红客高手潜入其后台,任意修改其数据。注意:修改不要集中在一处,要到处改;也无须多改,稍动即可;不要有规律,不要怕重复……如此这般,最终推特的系统就必然紊乱、必然崩溃。
  二、“失踪”与“不见了”的势头,要保持下去,只能加强,不能减弱。要三、五天就有人“失踪”或“不见了”,之后不要承认、不要解释、不要打口水仗。如左小祖咒,就不该轻易放,至少要象艾未未样关几十天。艾未未也不能不了了之,要判刑,一定要判。啥经济罪、诈骗罪、漏税罪、二奶罪、私生罪……一起上,判他个无期。不够,就加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颠覆国家政权罪,外加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总之,不能让他出来,不能让“西方敌对势力”利用。
  三、成立网特甄别行动队。改革开放以来,人对党的感情越来越淡薄。钱亲?还是党亲?所以,要经常甄别党在网络上的特工,防止他们成为双料间谍、到处挣钱。办法是,轮流突然抓起来,而后照死打,皮带沾水抽、电棒捣屁眼……总之,要速战速决。经得起甄别的,放出去继续工作。经不起甄别的,就此“失踪”,从地球上消失;决不能手软,他们这属于叛徒性质。
 
  三点建议,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很重要,尤其是第三点。江山决不能变色,内部的敌人一定要及时清除掉;尤其是叛徒,不仅是丧失信仰的问题,还是其个人的品质问题。是不是这理?
 
  当然,要选拔一个“网特甄别行动队”的好队长不容易,这需要一个侩子手、一个真正杀人不眨眼的家伙。如果实在找不到合适的人,我愿意试试。
 
  总之,党的利益高于一切。
  最后,再次:热烈祝贺――左小祖咒又出现了!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28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