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请问博客中国凭什么删我文章

请问博客中国凭什么删我文章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二十五
 
 
  我的博客中国专栏,夜里上不去、上午也上不去。别人能不能上,我不知,反正从我这里上不去。这样的事,很多次了。
 
  待能上,已丢了几篇文章,至少是《博讯是姓共还是姓民主》和《闲聊南方人物周刊与博讯的不公正》没有了,回收站里也没有。
 
  我就不明白了,象《杨尚昆日记:胡耀邦临终忏悔》和《钱云会事件,我也很想与党穿一条裤子》都能留下来,为什么一定要删那两篇呢?
 
  我批评博讯的文章,博讯也没有删,博客中国着什么急?是不是为了护着中共优秀党员杨恒均?也太过分了吧?
 
  杨恒均是作者,我也是作者,为什么网站要袒护他呢?难道共产党不能批评,一个党员也不能批评吗?
 
  我不服!你们是见到我“太阳”韩寒的,一直“太阳”到他自乱阵角、自己出错,被粉抛弃。
 
  过去没存心给你们添过麻烦,今天也不为难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其实大家不瞎。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2-7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